縮水中的薪

你現在的薪資有多久沒有上漲過了?還是說只能透過兼職才能得到足夠的錢?

我不知道要跟你們說什麼,你才會了解事情的嚴重性,但是事情變化就是在發生了。

跟據統計,現在年薪百萬的人已經沒有財務上的安全感了,並且覺得都買不起房子如果要買也要好幾年不吃不喝才買的起,

對未來感到很迷惘,所有時間都拿來工作跟經兼差依然看不到希望,覺的沒有翻身機會也不敢有孕育下一代的想法,因為怕養不起。

現在的大學生對畢業後想做什麼以經沒有報著太大的希望,只覺得別失業有份工作就好,

或許你覺得這就是政府圖利,財團讓社會發展成貧富差距擴大,這都是財團跟政府的錯讓大家都沒機會,

想在多也只是覺得"我也沒辦法只能接受"這麼不公平的事情。

那我問你,你想成為那一邊?是貧還是富?

你一定會想要變有錢,但是......你想的出下一句話嗎?

你心裡可能在想沒辦法....唉…!

在想想?

你將來的下一代呢?還是你以經不敢生小孩了呢?

如果告訴你台灣生育再不提高,將來你跟你的小孩會跟更淒涼,如果你還在想養兒防老這樣的神話!

那我可以告訴你,你的小孩不跟你拿錢你就該覺得欣慰了,

因為國人平均壽命越來越長需要的金錢只會越來越多,想一下你跟你兒子一起度過老年的感覺。


通膨

如果你知道30年後房子一定會讓你買不起,為何現在就不趕快想辦法一定要買一間甚至多買幾間房子。

我們以經知道30年前的房價,30多年前保的壽險30萬那時可以買間房子了,但是當兌現時能買什麼?

一部小車都買不起,都以經知道一定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,那現在為什麼你還不為將來鋪路???

薪資每年沒漲4 %,是物價每年漲4 %!

所以你的薪資每年被偷走4%,如果你可以逆向操作呢?

你知道嗎?把錢放定存有1.5%利息,然後貸出同樣金額出來在投資,這樣就可以降低成本,並且手上持有資金會變成兩倍!

然後把錢放入房地產或是相對穩定的報酬率投資商品,這樣產生的獲利將可以讓你戰勝通膨,並且累積財富,

如果現在你都知道這些事情,並且在30年後擁有許多房子跟資產,你可以因此過著財富自由的生活,

那為什麼現在不做,你在等它發生再來解決嗎?

別讓這樣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,等待恐懼來臨是很可怕的事情,現在做點什麼總比什麼都沒有好。

未雨籌膜是老祖宗的智慧,別否認這不會發生,因為這是由金錢構成的世界,錢只會貶值!!
 

資產會因為金錢貶值而快速提高價值。

我該怎麼辦?

現在的你該怎麼做才好?建立幫自己賺錢的系統,創立企業的矛來賺取大量的金錢與時間,因為錢能幫你獲得自由。

再把錢投入保值以及安全的房地產,只需這麼做就可以,真的這麼簡單嗎?

事實上第一步最難,因為這是教育系統造成的,我們被教導不能犯錯與失敗,要認真唸書找份好工作,

只能靠自己本身的能力來奮鬥做一切的事情,沒有合作的觀念,只有單打獨鬥,

想一下比爾蓋茲要自己寫軟件,自己跑業務,做客戶服務,想行銷方案,光想就快發瘋了,還變有錢人!變神經病比較快。

通常說合夥生意不能做的都是沒錢的人居多,有那一家大公司不是合夥企業,有錢人都知道要合作合夥,那你呢?

還是在想做生意不能跟人合夥嗎?如果是的話……….自己想吧!

不知道該對你說什麼了…….未來堪憂啊你!

想改變你現在的生活就先改變你的想法吧,我知道你很害怕,我知道你有點相信,有點懷疑不想認為這是真的!

你是可以選擇信或是不信你也可以去查證,你也可以 花點錢來找我資詢,你也可以去問你朋友或是家人,

醒醒吧!你家人和朋友不會比你好到哪裡去,免費的建議是不用負責的,

如果我跟你說房地產可以做,看看你朋 友和家人會怎麼回答你,

如果我跟你說創業是為了要掙脫上班的牢籠,看看你朋友和家人怎麼回答?

 現在就做點什麼吧!

 

 

如果你想了解得更多,或是對我所說的東西很有感覺

如何創造源源不絕收入是由我親自錄製的教學視訊課程,歡迎並鼓勵你訂閱

裡頭我將與你分享我創業十年來所學到的商業技能,還有創業時必須要去注意的環節及秘辛。

 

訂閱網址:http://changemoney.weebly.com

《創新業,滾錢潮》- 看吳承璟玩出創業基本功:http://wuchangebook.weebly.com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