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自己在做事業的時候,一定會秉持著4大原則


第一、是否有企圖心

在創立新事業之前,你一定要先確定自己是否有企圖心

企圖心可以看出一個人對於想要的東西的迫切程度

如果你的渴望是100分,你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的機率將會相當高

如果你的渴望是5分,我想你應該很難得到你想要的東西

在做每一件事情時,如果你都是迫切渴望想得到一切

那就一定會得到!!

第二、內心是否平靜

如果你的心裡總是很激動,做事都只憑直覺

在一個衝動下做決定,往往只會做出失敗的決定

所以在做任何決定之前,一定要靜下心來,認真剖析

做出最正確的判斷。

第三、精神是否淨化

在精神不穩定的情況下,通常沒有辦法做出正確的決策

如果你現在精神不濟,但又有事情還沒做完

那我告訴你:放下他吧,等你頭腦清晰的時候再來做!!

第四、是否願意改變

任何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舒適圈

但你只要跨出第一步,跨出自己的舒適圈,那你的舒適圈只會越來越大。



上述四大法則是我成功的至要關鍵

試想,當你今天駕駛了一艘大型郵輪

你的精神狀態非常混亂,你的內心非常激盪,

你的企圖心非常不明顯,你也不想改變任何事來配合成為船長的事實

那麼你是否可保證,可以安然的駕馭此艘船

平安的到達目的地嗎?我想答案是否定的!

當你遇到挫折,無法前進時,

企圖心、平靜、淨化、接受改變,此四大法則乃達到成功之重要手段!

沒有企圖心,做事就不會成功,

內心不平靜,就無法將該做的事情做好,

精神很混亂,做事就無法專心致志,

不願接受改變,你就無法成功。

 

如果你想了解得更多,或是對我所說的東西很有感覺

<創業流程電子報> 是由我親筆撰寫的實戰電子報,歡迎並鼓勵你訂閱

裡頭我將與你分享我創業十年來所學到的商業技能,還有創業時必須要去注意的環節及秘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