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,我要你捫心自問,

你是否曾為你的事業與人生立下了目標?


你也俱備了完成目標所需要的知識與能力,但不知為何的你卻一直無法行動,

遲遲無法去掌握你真正想要的人生,或吸引到你要的東西,不管是生活、感情或是財富?

這完全是因為你忘了去審視你大腦所給你的阻礙,導致你無法再更往前跨一步!

然而大腦內究竟發生了甚麼樣的事情,導致你無法獲得你所想要的呢?

當你在做事情的判斷與決策時,

自我懷疑的小聲音是阻礙自己成長的源頭,

也是阻礙自己成功的重要因素。

當我們在思考事情要做判斷與決策的時候,

兩耳中間的大腦常有負面的聲音出現,來阻礙你的成功,

但這都是你所想出來的,唯有駕馭自己的情緒,

並且控制你腦海中的小聲音,你才能成長,才能成功。

人們總是不擅長於測量距離,成功的距離並不是想像般遙不可及。

在我們的左右耳六英吋處住著小聲音,在30秒內擺平它們,就能獲得非凡人生,

如果你常常任由自己腦海中的小聲音任意擺佈,

光是疑神疑鬼都來不及了,如何好好的冷靜做判斷下決策,

像比爾蓋茲、王永慶、郭台銘他們在做判斷在做決策時,

會自我懷疑嗎?一定不會!

他們有否遭遇挫折?絕對會有!

但他們從未被自己腦中的小聲音否決掉,

所以才能成就今天的大事業。

當你能夠意識到這些偽裝在自我底下的小聲音,並能有組織的探求這些聲音背後的來龍去脈,

勇敢的面對自己的失敗與缺點,並不沉湎於過去,

那麼你就能在任何壓力下也能保有自我實力。

停止腦中的無謂爭論,集中注意力朝成功進,揭露並了解渴求終生的夢想。 

由此可知管好你腦中的小聲音,駕馭好自己的情緒,

你才會成長,才能成功!

 

如果你想了解得更多,或是對我所說的東西很有感覺

<創業流程電子報> 是由我親筆撰寫的實戰電子報,歡迎並鼓勵你訂閱

裡頭我將與你分享我創業十年來所學到的商業技能,還有創業時必須要去注意的環節及秘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