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營事業時,如果沒有欲望,你將不會成功。

欲望是一切的動力,它擁有的力量非常強大!

沒有它任何事情,任何事業都不會成功,

創業或開辦事業最終目標就是要致富,來改善現有生活。

舉例而言:
 
如果今天你肚子很餓,怎麼辦?

很簡單,就是去吃頓飯囉!

過沒多久,你就會想盡辦法去好好找頓飯。
 
再舉個例:

野生動物有欲望就會去捕食,就會去繁殖下一代。

人也是欲望的動物,只是我們比其他動物多了些智慧

但自古以來我們被教導要去壓抑欲望

如果你的欲望已被壓抑了,那成功之路就離你愈來愈遠。

當你有欲望時,它會鞭策你前進

你會無所不用其極,用盡一切手段來達成你所想要的目的!

這樣你才會賺大錢。

尤其是如果你窮怕了,你的慾望就是想要翻身致富

自然而然你就會朝賺錢這個目標前進。



講到這裡,你懂我在說什麼了嗎?

如果你想要賺大錢,卻一直賺不到錢

原因只有兩種:
 
1. 方法用錯了  

2. 根本沒有致富的慾望



只要有了慾望,你的事業就會蒸蒸日上

你有賺錢的動力,你就會朝賺錢這個目標前進

心想事成,你有賺錢的慾望,錢就會你吸引而來。

趕快使自己,應該說幫助自己,產生賺錢的慾望吧!

 

如果你想了解得更多,或是對我所說的東西很有感覺

<創業流程電子報> 是由我親筆撰寫的實戰電子報,歡迎並鼓勵你訂閱

裡頭我將與你分享我創業十年來所學到的商業技能,還有創業時必須要去注意的環節及秘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