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

今天我想問你

你花了多少心思在自己的事業上?

很多人在創業時想得只是賺大錢,致富

但卻沒有仔細的去思考要如何服務消費者

如果沒有對消費者做好服務,你又如何能賺大錢?

這是雞生蛋,蛋生雞的常識,也是最基本的概念。



事實上,現今社會所有成功的企業家,都是非常拼命的投入自己的事業上

在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同時,他也得到他的終極目標─賺大錢

一個會出現在你面前,這並不是偶然

這是你經年累月,不知不覺的累積。

許多人把Focus放在賺大錢上,但這似乎不是太正確

沒錯!做生意就是要賺錢。

如果你覺得創業做生意是想做慈善,你還是不要做的好,我保證你賠到脫褲子。

但你做事業,卻沒有對消費者做服務

只是一再的想從消費者身上榨錢出來購買你的商品

試問,這樣的交易能長久嗎?換做你是消費者,你會怎麼想?

做生意時,Focus要放在對的地方,你能做對的事,才能有好的結果

否則焦點放錯,所有的結果都會朝錯的方向前進

那麼,你就有可能會走到滅亡之途─破產倒閉!



好好做行銷,好好的服務你的消費者,售後服務更要做到好

這樣你才能達成你創業的目標─賺大錢!

 

 

如果你想了解得更多,或是對我所說的東西很有感覺

<創業流程電子報> 是由我親筆撰寫的實戰電子報,歡迎並鼓勵你訂閱

裡頭我將與你分享我創業十年來所學到的商業技能,還有創業時必須要去注意的環節及秘辛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