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llo~

我是承璟Change

我們今天要討論的主題是:為什麼要學會創業?以及為什麼我們要學會賺錢?

因為最近有位朋友問我:「承璟,你這麼精明於做生意,能教教我一些你做生意的方法?」

我開玩笑的回答:「你擁有許多人夢寐以求的高薪工作,年收百萬以上,難道還不滿足嗎?怎麼突然想學做生意呢?」

這位朋友接著告訴我:「你就別跟我開玩笑了!年薪百萬就算全部拿來投資,本還是不夠大呀,就算再怎麼會投資,報酬率在高,賺的就是這麼一點點,更何況現在物價飆漲,生活開支太高,能投資的本就更少了。」

然而開玩笑歸開玩笑,這位朋友讓我察覺到原來現在的社會,年薪百萬的人們也開始有了壓力。這也讓我開始思索為什麼我們要學會創業賺錢呢?

講到賺錢這件事,大部分的人們都會想到投資股票、投資房地產、基金、債券、期貨.....等等,諸如此類的投資。

但卻極少數人想透過創業、做生意來賺錢,原因可能是因為"創業充滿風險、我不喜歡做生意只想靠投資致富、創業太累了...等等",人們對於創業的擔憂總是高於投資。

 


你是否曾經遇過下列這些窘境呢?
#想投資房地產,但房價卻一直飆漲,根本就買不下手?
#是否投資了一棟房子後,卻始終擔心如果無法在寬限期內脫手,就會被本息攤壓到喘不過氣呢?
#買了許多基金,但泡麵、油價、物價漲幅卻遠遠高於基金報酬率?
#或者你也開始意識到,如果資金太少,就算再怎麼會投資股票,報酬率再高,賺到的卻只有一點點錢呢?

這些問題總是困擾這許多人,是否也困惱著你呢?
這也是為什麼,我在電子報中,總是鼓勵你可以學會創業,讓自己的收入可以大大提升的原因。

請你想像一下,如果你能月收入一百萬元,那你在投資的風險是不是能夠降低許多,你擁有足夠的資本可以撐過市場景氣循環,也能更容易尋找各方面的投資高手,成為你的合夥人。
你覺得這樣對你的投資事業或人生會有多大的幫助?

因此我決定在這週末4/10(日)下午將舉辦一場講座,跟有心創業的朋友們分享,我是如何從小生意開始一步步建立起自己的事業,以及面對現今嚴重的物價上漲,你該如何保護辛苦存下來的錢。

在這場講座你能獲得的好處:
#做生意的技能和思維
#如何運用正確的財務技能,讓你做生意不賠錢
#如何保護你辛苦存下來的錢,不會被通膨給吃掉
#創業沒有本金,該如何開始
#如何發掘商機,找到金礦市場
#建立自己的人脈網路
還有很多........更詳細的講座資訊請"立即進入"

或許你正在想這場講座需要多少錢?

這場講座的目的是為了幫助更多想創業的人,開始有個方向,並且擁有正確的觀念,避免一開始就賠錢。

因此這場講座將不收學費"免費"送給你,只需酌收場地費NT$200元

立即報名參加請按此

P.S. 價值NT$5000元的超值好禮送給你
凡事報名參加並且出席講座的Blog讀者,我將送給你
"生意人不想讓你知道的賺錢思維"影音課程           價值NT$5000元 
(務必在報名表備註欄填寫註明自己是Blog讀者)

P.P.S. 歡迎你邀請,想一起創業的夥伴一同來參加,團隊合作是讓你事業加速成長的重要關鍵。


P.P.P.S. 請協助我把這個訊息分享給更多人,讓想創業做生意的朋友們,避免錯誤的決策而賠掉老本。
電子報訂閱網址:www.changewu.com
E-mail:chanway.service@gmail.com

祝您 心想事成、美夢成真!


承璟Change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