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…

你想要讓客戶大量的買單嗎?

你想要讓客戶一接觸你就喜歡上你嗎?

你想要藉由一場精彩的簡報,就讓客戶行動嗎?

 

說真的:

面對客戶及市場最重要的是?

你如何對客戶及對市場傳遞資訊?

 

如果:

你還在用紙本的企劃書在提案嗎?

你還是用公版的ppt在做介紹嗎?

你還是什麼都不做;只出一張嘴的話?

 

這是:

你的最佳機會!

 

講真的!一開始我不太想要把這個活動資訊公開的,因為這是一項新的技能,這是一項可以快速提升收入的技能,

如果你目前的工作或事業,是與溝通、銷售、簡報、公開展示等有關的話?我要說的是:這是一項嶄新的技能。


時代的變遷,從狩獵農耕時代的以物易物基本交換原則開始,到工業時代商品呈列以口述的方式在塑造價值,

進步到商業時代透過文字圖片來直接的傳遞價值,拜資訊時代科技之賜可以透過影片軟體媒體介紹!

但這件事一直一直困擾著我?到底要不要說出來?我一直想了又想?

我決定將這一個活動公開在特定的地方,也希望可以讓特定的人看到,


如果你會參加這次的活動,我希望可以藉由這次的活動,提昇溝通力、簡報力、銷售力等。

這是一次提升及升級的機會,讓我們一起向讓高爾翻身、神化賈伯斯的神祕推手,南西.杜爾(Nancy Duarte)學習。


為了鼓勵更多的朋友可以參加這一次的活動,只要報名這次活動,

我要特別的加送二個禮物:

1) 今周刊電子雜誌8期。

2) 巔峰潛能講座【創業啟示錄】講座券1張。


期待在 整個世界 被你說服 會場與各位相見!


活動網址:http://beyond1103.weebly.com/ (切勿從此報名)

活動時間:2011年11月2日(三)下午14:00~17:00

活動地點:六福皇宮B3永樂廳(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B3)

活動票價:紅區每席NT$3,980元(現場備有同步翻譯,請攜帶證件借用耳機)

活動專線:0911-226-371

匯款帳號: 

銀行帳戶:張景泓
帳號:4845-4020-8946
銀行:中國信託(重陽分行)
銀行代碼:822



匯款完成請填下列表單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/viewform?formkey=dHhZOXRmOGpHSU9zUVVkOHVYdTRWcUE6MQ

 


我在這邊推廣一下我的新書《創新業,滾錢潮》

如欲購買書者請到此網頁: http://wuchangebook.weebly.com

 

另外

這是我10/13開的免費課程,歡迎前來聆聽~

 http://changewu.com/notchange/02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