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會問我,

什麼樣的人,銷售能力才是最強的?

在回答這個問題以前,我想先請你回想一下:

當你去買一個東西時,有兩家店有賣,一家比較貴,一家比較便宜,

當你兩家都沒買過的時候,請問你會選擇哪一家?

我想大多數人都會選擇便宜的那一家。

好,現在時間回到10分鐘前,一樣的東西一樣的兩家店一樣兩家店的價格,

但是貴的那家你買過兩次,這時候請問你會選擇哪一家?

我想可能會有一部分的人還是選擇貴的那家,甚至是一大部分。

為什麼?

也許有些人會說是習慣了,不想換商家,

但我跟你說,其實真正的理由不是習慣,而是信任

因為你已經對那家店信任了,

應該是說:你對那家店的老闆信任了。


你跟老闆已經建立了「關係」,進而產生了「信任」,最後達到「成交」。

這都是一系列的過程,缺一不可,如果你想要達到永續經營,你一定必須這麼做!

做什麼?

培養關係,達成信任。




所以回歸正提,什麼樣的人銷售能力最強?

容易與別人建立信任感的人。

唯有讓對方信任你喜歡你,才有辦法讓對方聽進你所說的話,

從事業務銷售或創業時,如果客戶不喜歡你,

他絕對不會掏錢出來投資你。

所以做人和善建立關係是非常重要的,做生意就像是在做人,

懂得做人道理的人,做生意時也會順暢許多,

當不被別人喜歡時,你的銷售就無法達成,

轉換無法成功,業績就做不到,更不用談獲利了。

如果你的員工討厭你,怎會盡心盡力幫你賣命工作呢?

唯有讓別人信任你,你才有辦法銷售,才能有所獲利,才能成功!

 

如果你想了解得更多,或是對我所說的東西很有感覺

<創業流程電子報> 是由我親筆撰寫的實戰電子報,歡迎並鼓勵你訂閱

裡頭我將與你分享我創業十年來所學到的商業技能,還有創業時必須要去注意的環節及秘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